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里皮:相信我能帮助中国足球进步 中国球员都有实力

2016-10-28 16: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路伟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28日电  国足主教练、意大利名帅马尔切洛·里皮今日表示:“我相信我能帮助中国足球进步,中国的球员都是有实力的球员,他们需要的是自己的责任感和担当。”

“非常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我曾在广州执教过,在中国有三年执教经历,在我和足协签订协议之前,已经和恒大签订了合同,我在知道足协邀请后,经过多方商定共识,最终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28日下午,国足历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意大利名帅马尔切洛·里皮在北京出席媒体见面会。

会上,里皮表示,“ 我在中国一直感受到大家对我的重视和尊重,无论是对我,还是对我的教练组,我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中国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我相信我能帮助中国足球进步,中国的球员都是有实力的球员,他们需要的是自己的责任感和担当”。

“在目前国家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虽然现在很艰难,但只有团结一切,才有实现目标的可能性,之后我们才会考虑中国足球长远发展的问题”,里皮最后说道,“现在我们需要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需要打造这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原标题:里皮:相信我能帮助中国足球进步 中国球员都有实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