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与老挝琅勃拉邦省 建立国际友好市省关系

2016-10-29 0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成都市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建立国际友好市省关系》的议案,同意成都市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建立友好市省关系。至此,我市已与32个国外市、省缔结了国际友好城市关系。

根据双方建立友好市省关系协议书,成都市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将在教育、文化、旅游、商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不仅鼓励互派学生交流学习、开展院校间项目合作,还鼓励互派文化旅游团组访问和举办文化旅游推介等活动,鼓励开展有利于两市省经济发展的活动,促进两市省商会和企业开展项目对接。(记者 王伶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