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七次会议闭会

2016-10-29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简阳市补选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时间的决定,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同意成都市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建立国际友好市省关系。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向被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结合常委会议题,于伟说,本次会议审议了《成都市城市综合管理条例(草案)》、《成都市历史建筑保护条例(草案)》、《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草案)》,这些地方性法规对于构建完善我市城市管理法规体系,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意见建议,借鉴其他城市先进经验,

大力提升文本质量,为继续审议打下良好基础。市城管委等部门要抓好修改后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贯彻执行工作,负起责任、大胆执法,努力创造与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定位相称的城市环境。市政府要高度重视我市空气质量在全国纳入空气质量指数监测发布的74个城市中排位靠后的问题,认真做好臭氧污染的源解析工作,具体分析不同区域、不同时段主要污染物的来源,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在薄弱环节上狠下功夫,推进我市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列席会议。

又讯 27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本议题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七次会议闭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