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世航大会主办方:选择成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2016-09-27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阿德里安·牛顿

“毫无疑问,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会议。”作为本届世航大会的主办方,英国博闻集团总监阿德里安·牛顿接受记者专访时,首先对在成都举办的此次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当初选择成都作为承办城市是正确之举。他称,最初举办时只有60余人参加,而现在已发展成为参会规模超过3000人,此次移师成都举办的世航大会再创历史新高,参会代表人数增加了大约40%,这就是成都对全球吸引力的一个很好例证。

自1995年创办以来,世航大会先后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迪拜、温哥华、芝加哥等城市举办过,成都是继2009年北京之后、中国第二个举办该大会的城市。

阿德里安·牛顿认为,作为中国航空第四城,成都近年来表现出色,除了美景美食驰名中外,其经济总量与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创造着记录,本届大会刷新了迄今为止世航大会的最大规模记录,前来参会的代表人数创下新高,众多有潜力的合作项目在此达成,“这些都充分彰显出,选择成都作为会议的举办地,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在采访的过程中,阿德里安·牛顿给记者的最大印象就是,他对于成都的情况相当了解,谈及成都,他称得上如数家珍。对于为何选择成都作为会议举办地,阿德里安·牛顿也详细介绍了原因。他表示,近年来,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成都表现非常出色,作为中国国内第三个双机场城市,成都在航空领域形成了很有吸引力的市场,同时在经济方面成就斐然,“除了风景秀丽,旅游业蜚声国际外,GDP突破万亿,世界500强过半落户等等原因都成为博闻集团选择与成都合作的重要考量因素。”

本届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约3500名代表参会,展览展示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大会期间将进行13000场一对一会谈……一系列数据,都堪称历届大会之最。阿德里安·牛顿表示,一届大会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前来参会代表的人数,同时也要看是否有重量级的嘉宾到会以及为推动航空业发展所达成的诸多有潜力的合作,“我们欣喜地发现,本届大会,吸引了包括美联航、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澳大利亚旅游局在内的全球知名航空公司、机场以及旅游机构代表前来参会,众多重量级的合作在此达成,我对于此次大会成功的评价,也同样有他们给我的反馈。”

阿德里安·牛顿还着重提出了在世航大会上成都新签约的9条新航线,他说,成都是世界上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同时在各类产业上也很有吸引力,在国内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经济的发展,还是航空业的发展,都堪称潜力巨大,“成都拥有的不仅仅是熊猫,其也有着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基础条件,相信本次会议签署的合作协议,将让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进一步提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