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旌阳警方集中清查行动 抓获28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2016-10-30 14: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民警对嫌疑人进行检查

民警在清点搜缴的涉案物品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30日讯 10月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日前,旌阳公安集结600余名警力,开展“铁帚-10”集中清查行动,挡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8名,破获刑事案件3件,查处治安案件16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名,治安行政处罚19人,责令停业整改3家。

10月27日晚上9时,旌阳警方重点针对涉“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对辖区小旅馆、出租房、按摩店、茶楼等全面进行清查整治。9时30分许,一个行动组在市区青山巷清查中,从一小旅馆中挡获3名违法人员,另一行动小组在岷江西路一个茶楼内挡获8名可疑人员,街面盘查组在盘查中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张某。在华山北路一家小旅馆检查时,挡获了2名可疑男子,在对其中一名男子吴某驾驶的小汽车进行核查中,民警发现这是一辆套牌车辆,并且车内还发现了一些撬盗车辆的工具,2名男子随后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在黄河西路老火车站附近,民警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随即进行拦截盘查,从驾驶员王某身上搜出疑是毒品50余克,王某随即被民警控制,在对车辆进一步检查后,民警又从车内搜出疑是毒品10余克,经审讯,王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经统计,在当晚的行动中,旌阳警方共检查场所320余家,出租房1200余间,盘查可疑人员340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8名,破获刑事案件3件,查处治安案件16件;3名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9名违法人员被给予治安行政处罚,6名违法人员被教育后释放。

该局一名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对“黄赌毒”违法犯罪一直保持“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这样的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今后还会不定期持续开展,坚决遏制“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图由旌阳公安提供)

原标题:旌阳警方集中清查行动 抓获28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