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车站全部封顶

2016-11-01 07:3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30日,随着太平园站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所有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实现封顶。

太平园站是目前成都地铁唯一的一座三线换乘站,3号线、7号线、10号线在这里换乘。10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约10.9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设车站6座,分别为太平园站、簇锦站、华兴站、金花站、空港一站、空港二站。该线路从太平园站出发,沿佳灵路向南经成双大道、武侯大道并下穿江安河进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在T1和T2航站楼设站。该线路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届时从成都市中心城区乘坐地铁直达双流国际机场,实现航空运输和地铁交通换乘“零距离”。

原标题: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车站全部封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