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豪宅双尸案续审 专家:凶嫌自恋患人格障碍

2016-11-01 10: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湾仔豪宅嘉荟轩双尸案10月31日于香港高等法院续审,以辩方专家证人身份赴港作供的英国法证精神学家Dr. Richard James Latham指出,经他诊断后证实,31岁凶嫌Rurik Jutting患有自我崇拜人格障碍、酗酒、滥药及性虐癖等。凶嫌对性虐有偏好,逐渐演变成不断挑战更极端的行为,诸如杀人。专家重申,他不能定论上述自身障碍是否可减轻刑责,应交由陪审团决定。

Dr. Latham庭上指,英国剑桥大学毕业的凶嫌有自恋倾向,会夸大自己的成就,但亦会将自己当成受害者,例如说自己曾被打劫等。Latham认为凶嫌的精神健康跟其家庭状况、教育背景等有关,研究发现凶嫌的父亲于凶嫌16岁时割腕自杀。

Dr. Latham明确指出,凶嫌于杀人后拍下的片段,直接讲出他本人当时的心理状态。自2011年起凶嫌在伦敦生活,那时凶嫌已试过对性工作者施虐。

他相信凶嫌杀人时不能完全控制自己,主因是受其人格障碍、大量滥药及酗酒行为影响,在杀害首名女死者后,凶嫌可能有计划要虐待另一人,惟未必想杀人,但最终杀掉第二名女死者,可能只是一时冲动的行为。

原标题:香港豪宅双尸案续审 专家:凶嫌自恋患人格障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