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2016-11-02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昨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意见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公报》、《条例》、《准则》中。必须准确认识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准确认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显著成就,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分层分类传达学习宣传,推动全社会迅速、准确、全面理解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府系统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重点抓好投资和项目工作、城市建设、民生保障、脱贫攻坚、安全维稳信访等方面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目标,全力争取2017年开门红。要加快构建集中高效的网络理政平台,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苟正礼、田蓉、刘守成、刘宏葆,市政府党组成员、资政杨伟、黄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并发言。副市长傅勇林列席会议并发言,市长助理毛志雄、韩春林列席会议。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