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亚产能合作6项目签约 总金额15.8亿元

2016-11-03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作为第十六届西博会重要专项活动之一,由成都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委承办的“2016南亚产能合作(成都)对话会”昨日举行。成都商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产能合作6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5.8亿元。据了解,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支撑点,成都加快推动优势产能和特色产品有重点、有计划地在南亚及东南亚国家转移和布局。此次对话会上,成都农业、能源、制造、建筑、IT、医药、旅游、金融服务等优势产能企业,与参会的南亚及东南亚各国代表进行了深度对接。

(记者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