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物博会"四川11个市州签约46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397亿

2016-11-02 09: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举行展会成果集中签约仪式在遂宁远成物流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四川省内的11个地市州共签约46个项目,投资总额达397.8亿元。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物流博览会遂宁投资环境推介暨展会成果集中签约仪式上,遂宁市物流港新材料产业园、环保机械及物流装备制造产业园、健坤城IFC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双创产业园等6个遂宁市重点产业项目在签约仪式前做现场推介。

据了解,在此次展会成果集中签约仪式上,来自遂宁市、成都市、凉山州、宜宾市、资阳市等11个市州,共完成签约46个项目,投资总额金额达397.8亿元。其中,遂宁市共完成签约项目22个、投资总额220.7亿元。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产业、金融、食品加工、现代产业园区建设、高科技创业产业、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

此外,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还包括了阿里巴巴(遂宁)农村淘宝、安博(成都)国际物流港、中农联控股(南充)农旅电商及冷链物流产业园、昆明雪晴商贸(凉山州)盐源县中集百货商贸流通、中铁物流(资阳)飞豹物流港建设等多个项目,其签约金额达297.3亿元。

原标题:"物博会"四川11个市州签约46个项目 投资总额达397.8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