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科学城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

2016-11-02 0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集中启动的10个重大产业项目

●联东U谷·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

●西丹孚动力电池系统集成产业基地

●升华特种电源研发生产基地

●盟升电子总部和卫星通讯产品研发中心

●中地数码天府空间信息产业基地

●山德技术研发及设备生产基地

●中德天翔环保创新研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中建西南建筑技术创新中心及新材料研发中心

●海天集团研发总部

●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

昨日,成都科学城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在新兴工业园举行。联东U谷·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西丹孚动力电池系统集成产业基地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高端制造、研发创新、高端服务等领域。

据介绍,今年1~10月共引进重大产业项目44个、协议总投资420亿元。此次1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既是成都科学城“项目攻坚年”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各大企业对投身成都科学城建设的信心和实力的集中宣示。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5亿元,在新兴工业园建设占地约80亩、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的联东U谷·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以高端装备、汽车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为主导,以及聚合相关行业的产业园区。项目建设周期为24个月,预计建成运营后,将引进80~100家优质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不低于10亿元/年。

西丹孚动力电池系统集成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主要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和电池电源管理设备(PACK)产品生产和销售。项目一期建设周期为10个月,预计建成运营后,2018年可实现产值不低于12亿元。

中德天翔环保创新研发中心及中德天翔环保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额约6亿元,建设内容包含新一代环保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设计中心、实验中心以及结算中心,形成一个集科学试验、关键技术突破、核心部件研发和示范为一体的信息化、数字化、现代化的多功能工程实验中心。建成后投入运营3年内,预计入驻国内外优秀创新研发人员达到1500人。

总投资8亿元建设的中地数码天府空间信息产业基地项目。其软件研发功能区定位为地理信息平台核心技术与行业应用技术研发的载体,包括基础平台研发区,前沿理论研发区、应用软件研发区、国家GIS工程中心等;孵化功能区包括地理信息产业孵化、创业扶持和人才孵化功能。预计建成运营后,2020年可实现产值不低于1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