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东莞通报“男子追砸运钞车被击毙”案:押运员被刑拘

2016-11-05 13:34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通报“男子追砸运钞车被击毙”案,称已对涉案押运员梁某某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7日中午,在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一名男子在马路上拿着疑似砖块追砸运钞车,随后遭押运员开枪射击致死。押运员开枪是不是合法?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开枪的话题,引起争议。东莞市公安局在昨天发布的消息中称,10月27日,东莞市长安镇发生一起“运钞车押运员开枪打死一砸车男子”案件,东莞市公安机关迅速立案调查。

连日来,公安局组织专案组认真勘查,调取运钞车及死者生前途经路线的监控视频,走访目击群众等,并找到了运钞车后方行驶汽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等相关证据。公安机关已经对涉案押运员梁某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公安机关正进一步加大侦查力度,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公正查办案件。查清事实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东莞通报“男子追砸运钞车被击毙”案:押运员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