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万用户现场狂欢 成都商报首届全媒体用户节完美收官

2016-11-06 21: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持续1个月多的成都商报首届全媒体用户节今日达到高潮,完美收官——

今日上午9点半,伴随着象征成都商报十大平台的十台无人机起航,成都商报首届全媒体用户节首个主题活动全媒体起飞仪式开启,站在台上的十大掌门人缓缓翻过1亿+的牌子,象征成都商报用户超过1亿。

(1/14)

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我们筹备了1个多月,报以22年的热情,迎来了3万多位现场用户。

(2/14)

在现场,40多位顶级名医为3000位患者用户现场免费问诊,

(3/14)

(4/14)

扫码关注成都商报四川名医

(5/14)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外科教授王伟嗨翻全场,今日头条上斩获10万推荐立马成网红;

(6/14)

50位书法家和20位青年艺术家书桌、板凳长度超过50米,还没开场报名的用户从桌子头排到桌子尾;

(7/14)

(8/14)

成都儿童团准备了4门魔法课堂和10多项魔法集市活动,超过500个家长及小朋友围满了一个个魔法师。

(9/14)

扫码关注成都儿童团

(10/14)

有上千人在“刷颜值赢大奖”活动上“一试颜值”,93分也未必能进“前三甲”;大龙燚火锅包场里,300人同吃盛宴,好不热闹;

(11/14)

成都买够网600份免费猕猴桃必须开启上下午两场,才能避免在几小时内就一扫而空;淘宝头条成都频道送出的“美食大礼包”从“小山包”变空;

扫码关注买够网

(12/14)

每日经济新闻财富训练营送出的炒股两大神器“道达交易法养成日记”和“道达牛指”被瞬间“秒光”;

扫码关注每日经济新闻

(13/14)

一汽-大众把刚上市的全新车型蔚领首次成都亮相权给到现场;

谈资奉上的21家酒店100个高档房间,引来12万网友盖楼;文玩集市拿出32件参展藏品和32件交流藏品,总价值超过500万。

扫码关注谈资

(14/14)

这只是我们第一个用户节,接下来我们还有无数个22年。

记者颜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