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日在东郊记忆开启成都商报首届全媒体用户节盛宴

2016-11-04 08: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本周日(11月6日),成都商报首届全媒体用户节盛宴开启。我们将在一天时间内为1亿用户献上一场活动与福利的盛宴。在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我们将旗下10大平台分为多块区域,让你在用户节现场有所获,有所乐,有所玩。

在义诊园由46位顶级名医为你免费义诊,在书画乐苑有50位书法家为你挥毫、20位青年艺术家为你画画,在魔法学院区域有众多专家化身魔法师带孩子快乐学习,在财富训练营有股市理财大咖与你“切磋过招”,在红包馆有美食大礼包和众多好礼相送,在鉴宝坊有成都名人鉴宝团鉴赏古玩奇珍,在奖品屋有大量奖品等待主人……盛宴已备好,就等着你来,错过可是要再等一年哦。本组稿件采写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11月6日用户节活动现场

各区域分布示意图

基因检测区域

为你的身体护航

基因检测现场报名 提前预知疾病风险

成都商报联合卡尤迪公司免费向用户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帮助你预知疾病风险。基因检测项目内容包括价值199元的男性酒精代谢能力检测、女性叶酸代谢能力基因检测,各200个名额,以及价值399元的男性前列腺癌、女性乳腺癌患病风险基因检测,各50个名额。现场会有10台检测仪器同时工作,无需提前报名,排队即可先到先得。

现场还设置了成都商报客户端下载专区。扫描二维码下载成都商报客户端,用户就能领取精美围巾。数量共500份,先到先得。

当天中午,成都商报还请300位商报用户免费吃火锅,在大龙燚火锅红星路店火辣开涮。前期已通过成都伙食、成都出发、成都商报等征集到300名幸运儿。

奖品屋区域

给你的惊喜不断

所有到场用户免费参与抽奖 “铁杆读者”专享三重抽奖

在现场,还为所有的商报用户准备了抽奖环节。三轮整点抽奖共48个名额,奖品包括价值120元的金罐加多宝、价值149元的小米手环2、价值399元的米家血压计和米家小白智能摄像机、价值1380元的MTM[量肤定制]灵芝滋润面膜、价值1999元的小米5S手机、价值2380元的MTM[量肤定制]紧致精华液、价值3499元的小米笔记本、小米电视3S等。抽奖方式也极其简单:用户节现场两个入口及奖品屋处设置成都商报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现场用户扫码关注后,在公众号后台对话框输入“成都商报”的关键词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当天,小米联合龙翔通讯将在用户节现场给市民带来小米最新的手机产品。

用户节开启以来,成都商报为始终支持、一直力挺、永远关怀的“铁杆读者”开辟了专属奖品渠道,在工作日期间每天享有40份专属奖品。11月6日活动当天,针对“铁杆读者”还会有专属奖品和抽奖方式。用户只要凭借2017年订报发票,或者在现场订明年的报纸,就可以享有“铁杆读者”专属三重抽奖:奖品价值从149元到5800元不等,包括价值5800元的商务别墅一栋一夜体验券1张、价值3499元小米电视(或笔记本)2台、市价1999元小米手机6部、市价399元摄像机9个、市价349元血压计30个、市价149元小米手环30个、200箱加多宝等多款奖品。

在活动现场,我们还将揭晓2017年度成都商报订户大抽奖名单,所有订了2017年度成都商报的用户均可参加抽奖。届时,“铁杆读者”代表将当场揭晓31名幸运订户,奖品从价值5800元的别墅体验券到电视、笔记本电脑、手机、血压计、摄像机等应有尽有。

咪咕音乐人索郎达吉也会为商报用户现场献上多首拿手歌曲。作为海峡两岸校园音乐大使的索郎达吉近日发行了新专辑《灵魂净土·亚丁》,希望用音乐呈现稻城亚丁四季变幻。

红包馆区域

让你的嘴巴不停

地道美食大礼包现场送送送 成都网红邀用户直播试吃美食

前期通过线上征集,淘宝头条成都频道为广大用户准备了“熊猫大侠美食大礼包”——“美容饮品”蓝剑唯怡坚果奶、童年美好记忆白家陈记四川酸辣粉、 “吃了绝对要火”超爽的阿宽重庆小面、明星同款卤味老枝花卤等组成。

活动当天,用户参与现场展台互动游戏,即可赢得“熊猫大侠大礼包”,畅享美食好滋味。参与“测颜值赢大奖”活动的现场用户,也可以得到“熊猫大侠美食大礼包”。

淘宝头条成都频道还请来老妖婆、张小草、刘神等多位网红,直播试吃“熊猫大侠美食大礼包”,与用户互动游戏,嗨翻全场。

全民话题利器谈资也为用户准备了大量礼品,现场扫二维码关注“谈资微信”及“成都big榜”微信,回复关键词“我爱谈资”,即可抽取小米充电宝,小米手环,高级化妆品等丰富的奖品。

现场,成都商报购房者俱乐部为大家带来恒大冰泉、旅行背包等多款好礼赠送。

鉴宝坊区域

帮你的宝贝把关

成都文玩名人鉴宝团免费鉴宝 总价超过500万珍贵藏品现场展示交流

11月6日,符顺涛、李铁锤等11位成都收藏名家将免费为成都商报用户鉴宝,瓷器、青铜器、木石雕刻、玉器、紫砂等文玩藏品都可以参与鉴定。部分收藏名家还会带上自己的古玩奇珍,和现场用户讲述、交流藏品故事(11位收藏名家名单详见成都商报10月8日04版)。

现场,我们还会拿出专属区域用作文玩藏品展示,共有32件珍贵藏品参展、32件藏品现场交流,总价值超过500万。

成都商报旗下文玩集市将为用户提供50个免设计费名额,为你免设计费打造文化生活空间。此次为用户提供免费设计的团队,所作项目的设计费达到了1200元/平方米。文玩集市还为大家准备了茶艺表演,茶艺表演将在该空间的茶室功能区进行,藏品和交流购买品将在陈列功能区进行展出。

优惠大众区域

给你的实惠更多

一汽-大众全新车型首次亮相成都 3年内捷达最高可原价置换新车

活动当天,刚刚上市的一汽-大众全新车型蔚领将亮相用户节现场,这也是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首度公开亮相成都。针对用户节,成都商报联合一汽-大众推出专属福利:“旧捷达宝来,最高原价换新车”,即3年内的旧捷达宝来最高可原价置换一汽-大众全系任意一款新车。11月6日在现场,用户可以在展台咨询工作人员活动详情。此外,在该展台还将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有奖互动活动,我们在现场设置了手绘展架,现场用户朋友可以手绘互动,就有机会拿到专属奖品。

魔法学院区域

给你的孩子快乐

“魔法师”教孩子“呼风唤雨” 多项魔法活动开启 现场演绎迷你版儿童剧

11月6日,由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精心筹建的成都儿童团“魔法学院”将正式“开学”,来自科技、植物、历史、天文四大领域的学者、工程师将担当魔法教授,传授呼风唤雨术、1秒穿越星空术、破解生命密码术、解读植物物语术,同100位幸运学员见证魔法的神奇。

同时,来自天南海北的各路“魔法师”们将齐聚学院外的“魔法集市”,早上9点到下午5点,“魔法集市”上应接不暇的精彩魔法活动将分时段上演,舞力对决、绘制魔法面具、手创川西建筑、制作镂空绘本、塑造不凋零玫瑰、帅气架子鼓等11项魔法主题活动开启。

成都儿童团还邀请荷苗小剧场,在现场表演一台迷你版儿童剧,让小朋友们感受戏剧的乐趣。最重要的是,以上这些活动都是免费参与!

财富训练营区域

助你的钱包点金

财富训练营首次线下见面过招 两位理财大咖与用户面对面交流

为庆祝成都商报用户节,每日经济新闻专门开启首届财富训练营,通过股市训练营、理财训练营两大阵营回馈用户。前期,无数理财新人、股市高手在线上切磋;11月6日当天,财富训练营将会在线下与大家见面。

针对股市训练营,当天上午西藏琳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投资总监王琳将会与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王琳从1994年5月开始从事股票二级市场投资,经历了中国股市多轮牛熊行情的历练,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并取得良好的投资收益。

针对理财训练营,当天下午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军会与用户交流定投等问题。作为业界资深的理财师,王军理财的手法、对当下市场的把握都很独到,这次他将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他的理财世界。

书画乐苑区域

帮你的居室添彩

50位书法家现场挥毫 20位青年艺术家为征集模特作画

11月6日当天,成都商报联合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组织50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级别的书法家,现场为你泼墨挥毫、书写书法作品(书法家名单详见成都商报10月27日05版、10月28日07版)。你可以在当天上午场(10点至12点)、下午场(1点半到3点半)观摩书法家创作,与书法家面对面交流,前期线上征集报名的200名幸运用户还可以获得书法家创作的作品一幅。

我们还为现场用户准备了摸“福”字、转飞轮等游戏,在当天不定时开启,成功摸到“福”字、飞盘转到奖品的幸运用户在专属奖品屋关注岁月艺术微信公众号后,获得书法作品。还有价值180元到238元不等的幼儿、成人艺术培训体验券等你来抽奖抢得。

绘画板块,岁月艺术首次请到来自成都的青年艺术家们(青年艺术家资料详见成都商报10月24日07版),他们将现场为幸运读者模特画素描,素描现场完成后将赠送给该幸运读者,作为永久珍藏。前期通过报名征集,已经筛选出50位幸运用户成为当日模特(到场模特均以电话形式通知)。另外,当天还有5位成都美德少年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如果你错过了报名也不用着急,11月6日我们还将在现场放出部分参与名额,活动当日来现场,扫码即有机会抽取到现场参与幸运名额。对于年龄在5~10岁喜爱绘画的小朋友们,当日我们还请到了两位成都商报青苗计划的优秀美术教师现场开设儿童绘画课堂,家长通过现场扫码的方式也将有机会为你的孩子抽取到现场免费参与的机会。

义诊园区域

对你的健康用心

来自十余家医院涵盖20多项专科 46位“顶级名医”为你免费义诊

前所未有的“超豪华”专家阵容,成都顶尖医院的大牛医生“一网打尽”……在现场早上10点半到下午3点,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十余家医院,涵盖20多项专科的46位顶级名医将为你免费义诊,平时“一号难求”的大牛医生们,都将在本周日为你看病释疑。此次活动得到交通银行大力支持,你可以通过成都商报查询到此次到来的46位顶级名医完整名单(详见11月3日成都商报05版)。

你可以通过线下现场排队、线上提前预约两种方式抢号。在现场,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看病的顶级名医,现场排队看病,先来先排号先看。为了避免现场用户久等,我们在现场排队处将设置公示牌,会及时公布医生义诊进展:哪些医生没号了等信息都会公示,方便现场患者自主选择是否继续排队。

线上提前预约通道依然开启接受报名,2000个义诊号正在火热放送中,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线上抢号:方式一,通过关注并进入成都商报“四川名医”微信公众号,在底部对话框中输入相关专家姓名参与抽取,预约成功后会弹出抽中信息,市民需填写个人信息。抽中后请在系统提醒的时间段内填写相关信息,否则预约义诊号作废;方式二,铁杆用户凭借成都商报2017年订报发票,拨打用户节专属热线(028)86613333-1可以抢得专属义诊号,共300个。现场会设立一个取号点,预约通道患者先来先排号先看,现场患者也是先来先排号先看。

交通信息

●用户节地点: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支路4号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靠近北大门)

●公交路线:附近有公交线路180路(东郊记忆北大门站)、7路(圣灯路南站步行500米)、14路(建功路南站步行300米)、20路(杉板桥站下车步行500米)等。

●附近停车场:东郊记忆在原有17000平方米、1600车位停车场的基础上,增建停车场。含双层地下停车场、生态停车场等五个停车场。东郊记忆内停车场位于红光广场(靠近东大门)、游客中心(靠近南大门)、西大门入口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