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情公寓里的邓家佳 说她可能会在成都火锅店端盘子?

2016-11-08 21: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1108215308

今晚,川妹子邓家佳到成都参加某活动。回到家乡成都,邓家佳感觉特别亲切,活动当天天气寒冷,家佳说活动结束以后会去吃火锅。这两年,酷爱表演的邓家佳还有另一重身份日渐兴盛:两年半内连开5家火锅店,生意一家比一家火。邓家佳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透露,一定会把火锅店开到成都来。

谈到火锅,邓家佳透露,“其中一家选址在五棵松体育馆附近,因为那里是全国人民都知道的一个地方,很多天王天后级的演唱会都在那里举办。”问及开火锅店辛不辛苦,是别人打理还是她自己打理时,邓家佳说:“火锅店有合伙人,有人打理,但我是一个比较操心的人。火锅店的很多事情我都会过问,因为我觉得现在的人不管是看电影的品味还是吃东西的口味都提高了,你不认真是不行的。”邓家佳还说到,一定要把火锅店也开到成都来,这项计划已经在日程当中,计划明年在成都开:“到时候我可能不仅会来站台,还会来‘跑台’,碰到我亲自给顾客上菜也是很有可能的。”

QQ图片20161108215259

虽然邓家佳早在2014年就已经结婚,但结婚以后并没有放松对事业和演戏的追求,“我拍戏、选剧本都会跟我老公说,会跟他报备,因为每次拍戏都要离家一两个月,不跟他说的话也太残忍了。”谈起老公来的邓家佳透露出满脸的幸福和温柔,“他是一个很细心,思想很成熟的人,包括在我的事业和生活上都能给我一些很棒的建议,但也很尊重我的意见和判断。”今天,邓家佳老公也陪她来到活动现场,两人有在成都投资的计划。

邓家佳曾凭借在《全民目击》 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当时《全民目击》的剧本也是给我老公看了的,我跟他说这个剧本我非常非常喜欢,因为觉得现在国内能遇到这样的剧本很难得,后来又知道要要跟许多优秀的演员合作,也算是锦上添花了。”演《全民目击》的时候邓家佳事先并没有跟孙红雷合作或者认识,对于演父女这种要事先培养感觉的戏其实并不是很有利,但是邓家佳说:“红雷老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能很快的把你带入到那种感觉当中去。我自己其实是一个感受力比较强的演员,如果遇到强的对手反而比较能够进入状态。”

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梁琦琦 摄影报道

原标题:爱情公寓里的邓家佳 说她可能会在成都火锅店端盘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