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2016-11-09 14:53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美国总统选举初步结果揭晓,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战胜民主党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赢得总统选举,将成为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张朋辉)

共和党将维持对参众两院控制权

当地时间8日,美国大选举行全民投票,同时举行参众两院议员选举。目前的美国国会选举结果显示,共和党将保持在国会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

希拉里团队目前不承认败选 或要求重新计票

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表示希拉里今晚将不会发表演说。因很多州票数太接近,希拉里可能会要求重新计票。(央视网)

外交部回应:中方期待同美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

在今天(11月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一届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陆慷回答说,中方正在关注美国大选最终结果,期待同美国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央视客户端)

相关报道:

2016最大黑天鹅!特朗普赢了 一个国家的货币崩了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就直白地表示,如果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全球股市会崩盘,预计美股会大跌10.4%。

虽然桥水的说法有些夸张,但今天全球市场在特朗普这只黑天鹅的袭击下,还是开启了惨重的下跌模式。

其中日经指数跌幅最大,跌幅超过5%,仅次于英国退欧(6月24日)当日7.92%的跌幅;印度SENSEX指数下跌3.49%;A股上证指数一度下跌41.66点,但在下午强势拉升,截至发稿前跌幅收窄至10个点左右;恒生指数下跌3%。

原标题: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