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体验创客小镇 过一个充实的记者节

2016-11-09 15: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在市女记协的组织下,我市部分女新闻工作者来到郫县菁蓉镇和三道堰镇青杠树村,开展了内容丰富、主题新颖的走基层采风活动,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记者节。

上午,女记者们来到郫县菁蓉镇,在光谷创业咖啡的多功能厅里,举行了以“聚焦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记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参与“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闻报道工作的体会。在以“菁英智创 蓉汇梦想”为展示主题的菁蓉镇创新创业展览中心,结合工作人员的讲解,女记者们对菁蓉镇的双创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下午,女记者们来到了被评为2015年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的三道堰镇青杠树村,沿着风景宜人的田园绿道骑游,领略“林院相依、院田相连、田水相映”的川西生态田园风光。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更用亲身体验的方式感受到了我市双创和新农村建设成果。”记者们表示,今后将采写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注入更多的发展动能。(记者 黄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