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外交部:朴槿惠将缺席APEC领导人会议

2016-11-09 15:3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8日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不参加即将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第二十四次非正式会议。

赵俊赫表示,鉴于朝鲜进行第五次核试验,朝鲜半岛安全局势严峻,政府方面9月作出了上述决定。领导人会议出席人员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第二十四次非正式会议将于本月18日至19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

原标题:韩国外交部:朴槿惠将缺席APEC领导人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