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 十四届第53次主席会议

2016-11-09 10: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5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川报告会精神,省委中心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11月7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并原则通过《环两江清波绘水生态文明新画卷——成都市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建议》《提高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管理水平 推进健康成都建设》《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民营经济法治环境的调研报告》《深入打造成都三国特色文化品牌的对策与建议》等重点调研报告。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唐川平强调,要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更加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工作自觉。更加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强化严格自律、严格规矩、严格制度、严格纪律和严格责任,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 十四届第53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