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多条道路施工拥堵严重 交警吁错峰出行

2016-11-09 18: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11月9日讯  进入11月以来,自贡主城区多条道路施工改造,城区的丹桂大街、簸米湾隧道、富台山隧道、水崖居大桥等路段交通拥堵日益严重。为此自贡交警部门呼吁市民出行时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或者从城外绕行。

“一到早晚高峰期丹桂大街、毛家坝等路段就开始拥堵,平时不到10分钟就能开车走完的路,现在要3、40分钟。”连日来,不少网友在网上发帖吐槽自贡的交通。

近来,自贡开始对“东兴寺片区、丹桂大街”进行道路综合施工改造,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双向通行,预计在2017年春节前将实现主体完工并通车。“目前,早晚高峰期城区主要道路已经达超饱和状态,”据自贡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随着施工进入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主城区丹桂大街、东兴寺路、汇东路、檀木林大街、自由路、五星街等路段和路口,车多缓行将成为“常态”,早晚高峰消散时间和车辆排队长度将会更长,拥堵范围也将会更广。

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缓堵保畅体系建设的中远期规划,将陆续启动汇柴口、大安寨、龙井隧道工程,理工学院下穿隧道等建设工程,进行龙汇路、通达街、自由路、西环线等系列道路新改扩建工程。“预计改造期内,自贡城区市民交通出行都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该负责人表示,期间公安交通管理机关将根据交通状况实行不同的交通组织形式。为此,自贡交警部门向广大市民建议:市民尽量避开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出行;同时提前准备避开“堵点”出行,若避不开早晚高峰时段,可避开城区道路,做好路线规划,可选择东盐都大道、东延线、S305等外围道路绕行;交警部门还呼吁尽量减少自驾出行,选择公交车绿色出行,并服从现场指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自贡城区多条道路施工拥堵严重 交警吁错峰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