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提速危旧房棚户区改造 前9个月开工24.89万套

2016-11-09 18: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9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住建厅获悉,近日,四川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现场会召开。会议提出,全力以赴,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并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今年前9个月,四川全省危旧房棚户区已经改造开工24.89万套。

据悉,会议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推进棚户区改造上,继续争取金融支持,扎实做好货币化安置与“去库存”的精准对接,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推动货币化安置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步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有效解决城市“孤岛”问题。结合脱贫攻坚、“四好村”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加快新村农房建设,确保农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任务全面完成。

同时,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1至9月,四川全省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开工24.89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7万套的92.2%。棚改及保障房竣工20.97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5.2万套的137.5%。全省实施棚改货币化安置9.82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7万套的112.8%。农房建设有力推进,农房开工建设28.2万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35万户的80.6%,完成投资约200亿元。

(记者 李丹)

原标题:四川提速危旧房棚户区改造 前9个月开工24.89万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