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保定五岁男童坠井已超77小时 仍未探测到其位置

2016-11-09 21:38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6日上午11时左右,保定蠡县中孟尝村5岁男童赵梓聪(小名聪聪)跟随父亲收白菜时,不慎掉落约40米深的枯井。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开展了救援工作,各方民间救援也奔赴现场。

据在现场救援的蓝天救援队队长庞治介绍,目前大型设备已经停止作业,现在采用人工向井底部护壁筒内部挖土,并在护壁筒顶部搭建绳索接应运土的方式继续救援。但由于地质条件非常复杂,且作业面狭窄,施工难度大,具体何时救援结束,庞队长表示“还不能估测”。

庞队长还表示,救援期间尝试过多种方式来探测孩子的各种迹象,但是因为井下环境非常特殊,井口窄、湿度大,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有关落井男童的线索。

原标题:保定五岁男童坠井已超77小时 仍未探测到其位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