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伦敦发生有轨电车翻车事故 已致7人死50人伤

2016-11-10 0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1月9日晨,伦敦南部Croydon附近发生轻轨电车翻车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伦敦9日发生的有轨电车翻覆事件,已经造成至少7人丧生和大约50人受伤

报道称,1名幸存者说,他被1名妇女压在上面,到处都是血迹。电车在出轨前似乎正试图加速。

这起意外是9日清晨约6时10分发生在伦敦南区的克洛伊顿(Croydon)郊外。今年42岁的电车驾驶员已经被以杀人罪逮捕。

来自克洛伊顿、今年30岁的班费德(Martin Bamford)当时也在车上,他说:“每一个人都像飞起来一样。”

他曾问驾驶是否没事,驾驶回答说是。再问他究竟怎么一回事,驾驶说,他认为他突然发昏。

原标题:英国伦敦发生有轨电车翻车事故 已致7人死50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