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伦敦一列有轨电车脱轨 40人受伤 仍有5人被困

2016-11-10 07:10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伦敦11月9日电(记者桂涛)据英国媒体9日报道,一列有轨电车当天早晨在伦敦南部克罗伊登一隧道附近脱轨,目前已造成40人受伤,仍有5人被困。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早晨6时左右。当地消防部门确认,发生脱轨的是一列两节有轨电车。伦敦警方称此次脱轨为“严重事故”。事故现场已被警方封锁,警车、消防车和救护车聚集在事发地。

不少在伦敦工作的人居住在市区外,事故发生时正值早间交通高峰期。

原标题:伦敦有轨电车脱轨40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