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父母为用巫术找回手机截去一4岁女童双臂

2016-11-10 09:3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印度一名14岁少女的父母为了用巫术找回女儿的手机,不惜绑架同部落的4岁女孩,并截去其双臂。近日,受害女孩的尸体在一片树林里被发现。

据悉,受害者的父母与涉事父母都是阿迪瓦西部落人,且之前相识。目前涉事父母及巫师助手已被警方以杀人罪逮捕,巫师在逃,涉事少女因未成年而免于刑罚。

虽然目前印度绝大多数人信奉主流信仰,但是在西北部山区及落后地区,仍然不时有“人祭”事件发生。

2013年,印度法庭对一名以11岁男孩的头颅献祭神灵的“巫医”宣判死罪。

原标题:印度父母为用巫术找回手机截去一4岁女童双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