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开幕 遂宁共展特色农产品820种

2016-11-11 09:4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食为天,遂宁鲜。图片来源:遂宁市委宣传部

新华网成都11月10日电(刘晴) 11月10日,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成都拉开序幕,将持续到14日。据了解,遂宁市以展示推广“遂宁鲜”公用品牌为重点,共落实49家重点龙头企业参展,共展示展销遂宁特色农产品6大类820个品种。

公共品牌遂宁鲜。图片来源:遂宁市委宣传部

据了解,遂宁农展馆面积达1299平方米,展馆设计规划以“充分展示遂宁‘三农’工作成就、宣传推介‘遂宁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主题,按照“三农”工作成就展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宣传推广的布局形式,利用图文、声光电、实物展示、互动体验与品鉴等形式,对遂宁特色农产品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推广。其中,重点产业包括畜禽制品、水果饮料、食用菌、中药材、优质粮油、休闲农业等。

遂宁展区。图片来源:遂宁市委宣传部

遂宁市是四川首批“农产品产地无公害化市”,孕育出了高金食品、沱牌舍得等优质特色农产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其生长的绿色生态资源环境得天独厚,其产品鲜美、新鲜、稀有,是历代皇家贡品,故取名“遂宁鲜”。“鲜”象征着遂宁农产品的绿色生态,寓意“遂宁鲜”品牌产品源于独特的自然环境、绿色无污染,体现了“天然、珍稀、新鲜”的产品特质。

原标题:第四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开幕 遂宁共展特色农产品820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