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加拿大传奇音乐诗人莱昂纳德·科恩逝世 享年82岁

2016-11-11 10: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1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传奇歌手兼歌词作者莱昂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去世,享年82岁。

据报道,科恩本人的官方社交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

科恩身兼演员、词作家、歌手等多重身份,其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哈利路亚》等为人所熟知。他曾获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终身成就奖,小说《美丽失落者》被誉为60年代经典之作,代表作有电影《我是你的男人》、专辑《Ten New Songs》等。今年10月底发布了第14张专辑《You Want It Darker》。

老爷子一路走好!实在太突然了,上个月刚发了新专辑!老爷子科恩特有的忧郁唱腔唱着岁月沉淀后的宁静与质朴。一起来怀念这个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

小编找了一段莱昂纳德·科恩2008-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视频,大家一起来感受下!

相关阅读:

莱昂纳德·科恩:我已做好死去的准备

“我已经做好了面对死亡的准备。这事最好不要那么痛苦,其他也就没什么了。”今年9月21日,在82岁生日这一天,加拿大民谣歌手、诗人莱昂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发布了自己的第14张专辑《你愿世界更暗(You Want It Darker)》,并对《纽约客》又一次谈及对死亡的态度,““目前我碰到最大的变化就是死亡,我是一个喜欢秩序的人,我希望(在死亡前)把所有事情都安排好。如果不行的话,那也没什么。不过我希望所有事情都能有始有终。”科恩坦言,他想写的歌不可能都写完,甚至开玩笑自己也许会迎来第二春。事实上,直到临终前几个月,他一直忍耐着巨大的身体痛苦,摒除杂念,“专注地工作,心无旁骛地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