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两车相撞冒浓烟? 原来是道路运输应急救援演练

2016-11-11 19: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演练现场

四川新闻网自贡11月11日讯 今天上午,自贡一辆搭载着21名乘客的中巴车从富顺客运中心站出发,驶向隆昌客运站。当客车行驶到S305线客运中心前路口时,从路口一侧穿出一辆正在教学的教练车,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造成教练车受损,客车车身冒出浓烟……这是今天上午,由富顺县交通、交警、消防等部门及部分客运企业联合举办的2016年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的现场情景。

在演练过程中,事故的险情随着一道道电波逐级上报。“安全事故报告、伤员救护、乘客疏散、汽车燃烧消防和事故应急处置……”相关部门立即按照各自的职能职责,积极响应,全面启动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演练旨在检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合理性、科学性;及时发现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预案缺陷;提高各应急部门、机构、人员之间的协调能力,提高富顺县道路运输行业整体应急救援的反应能力以及对公共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记者 徐昭磊 摄影报道)

原标题:自贡两车相撞冒浓烟? 原来是道路运输应急救援演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