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搭档薛之谦献“荧屏初吻” 黄一琳:他的粉丝会不会打我?

2016-11-13 14:0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1113110245405

20161113110245918

2016年对于黄一琳来说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她出演了《你好乔安》,和王晓晨戚薇等实力演员一同出演对手戏,更是凭借着《校花的贴身高手》这一部网络剧而人气急剧上升,这一部网剧更是多次蝉联了网剧的播放量的榜首,黄一琳也因此成为了一颗升起的新星,在这些作品当中,她不断地磨练着自己的演技。11月9日,黄一琳搭档薛之谦、黄龄主演的网络大电影《音乐江湖》正式上线。这是黄一琳参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对于5年前的旧作上线,黄一琳11日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时却连连自黑:“现在看到真的很辣眼睛!”

影视处女作上线

差点与《音乐江湖》失之交臂

在电影《音乐江湖》中,黄一琳饰演薛之谦的初恋女友,本是单纯善良的小女生,却禁不住诱惑开启潘多拉魔盒为上位抛弃前男友,在后悔与愧疚的苦海中不断沉浮,用走心的演绎充分展现人物所牵系的剧情矛盾。虽然是黄一琳的“处女作”,但她演出了一个初入职场的新人,在面对梦想和现实发生冲突的时候,内心的纠结和无奈。

“当初接这个戏的时候我还刚上大学,当模特也就一年多吧,这是我的第一部影视作品,现在看到真的很辣眼睛,哈哈哈……欢迎大家来吐槽、批评。”黄一琳还透露,自己当时并不愿意演戏,在经纪人的“软磨硬泡”下做了半个月的思想工作才“被逼无奈”接下这部戏。

“总归还是很幸运的踏上了影视之路,要谢谢《音乐江湖》的导演、制作方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前几年其实都是偶尔拍一拍,从去年开始我也正式成为影视圈新人啦,接下来的时间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演戏,争取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搭档薛之谦献“初吻”

“最后都不知道怎么过的”

回首再看自己5年前的作品,黄一琳除了自黑,还有不少感慨。“5年前的时候 满脸胶原蛋白啊!哈哈,开玩笑,我现在也是满脸胶原蛋白。最大的变化就是我从抗拒演戏到我想做一个演员,演技的话,5年前肯定是影视界菜鸟,我希望现在自己有进步。”

《音乐江湖》中,黄一琳还在首部出演的作品中贡献出了荧屏初吻,将对薛之谦开展“强吻”攻势。“对呀,荧屏初吻。NG啊~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演,最后都不知道怎么过的。”说到这儿,黄一琳开始为自己的人身安全“担忧”:“这么说薛同学的粉丝会不会打shi我啊?”尽显搞笑功底。

对于两位搭档,黄一琳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薛之谦是一个非常有才华、幽默、不仅会唱歌、画画也很棒,当然做生意也超级棒。黄龄是也是一个非常有音乐才华的女生,人也温柔、可爱。”虽然距离拍摄已经有五年时间,但有一件事黄一琳至今印象深刻。“有一天我要拍一场哭戏。开拍前我还是和他们两个在玩、闹。薛同学很幽默,总是在片场讲笑话,我就一直在笑,结果我拍的时候还在笑点当中回不来,被导演骂了。”

接演《校花》受质疑

是粉丝给了自己动力和勇气

不管是《你好乔安》还是《校花》系列,黄一琳的剧中形象都是比较受宠爱的甜心萌宠型。黄一琳笑言:真的是巧合。“两部戏演的都是富家千金,让我在剧组过了一把富二代的瘾(偷笑)。”

因为未曾出演《校花1》,《校花2》刚刚上映时,黄一琳受到了很多质疑,那时候说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多少有些不舒服,但是我尽量让自己不去看吧。当时我就想楚梦瑶我演定了,你们就骂我吧,随便骂。”

慢慢的,从不接受到有粉丝,黄一琳发现自己开始有粉丝了。“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不管我做什么,说什么,多丑,他们都是支持我的,很多时间都是他们给我了动力和勇气,满满都是爱。”如今,黄一琳正在拍摄新作《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但她也很想看看自己古装的样子。

自创品牌做服装

“最初的梦想是让大家变美”

黄一琳是个典型的金牛座女生,生活中的她,自称“是一个比较无趣的人”,有时候“又慢又轴”。慢热的黄一琳,喜欢通过直播与粉丝互动,把自己的时间留一些给粉丝,已经成了她的习惯。

爱上演戏,喜欢画画的黄一琳,还是一位青年创客,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当时是因为我拍的一个广告MV里有一件衣服,大家很喜欢,总会问我什么品牌,那是我淘回来的自己也忘记,我就在想,要么我给他们画一件,做一个一模一样的出来,我真的就做了一件出来,大家都很开心。”

黄一琳说,自己做品牌“最初的梦想是让大家变美,那个时候可能也没有生意头脑,到后来发现这个其实真的还是一个不错的生意,因为我本身自己就爱买衣服,搭配衣服,这些都是我的乐趣。”创业当然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 “拍戏 、拍杂志、我都没有哭过,做这个服装,我哭过无数次,因为照片不好看,因为没有时间拍照、因为销售额、因为客服、因为品质等等问题。但当看到衣服出现被别人穿的时候,就是满满的成就感。”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荀超

原标题:搭档薛之谦献“荧屏初吻” 黄一琳:他的粉丝会不会打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