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刘德华因粉丝遭保安推挤发飙 飞奔舞台边制止

2016-09-22 1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资料图。骆云飞 摄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刘德华顾家好男人形象众所皆知,把粉丝放在心中第一顺位也是有目共睹,昨天他参加新片首映会时,因为目睹粉丝遭保安推挤,竟让他大动肝火当众飙骂。

据报导,刘德华与黄晓明昨天出席电影“王牌逗王牌”首映,活动接近尾声时,有歌迷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刘德华,竟突破重围冲上台,保安见状立刻将其推开,所幸并无大碍,不过目睹整个过程的刘德华相当不悦,立即飞奔到舞台边制止,甚至当众飙骂该名保安,接着还数次做手势安抚粉丝,等活动结束后,更走到台下问候被推挤的粉丝,此暖心举动让所有人大赞天王实在太贴心了。

原标题:刘德华因粉丝遭保安推挤发飙 飞奔舞台边制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