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男子纵火后挟持人质 警方:人质已被救下

2016-11-14 10: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福州11月14日电 (林玲)14日,记者从福州闽侯县公安局获悉,13日20时6分,闽侯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闽侯县甘蔗镇某公司内有纠纷。

甘蔗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赴现场处理,发现一名男子在该公司宿舍楼三楼点燃杂物,并劫持了一名女员工。

随后,刑侦、巡特警、消防等部门民警赶来增援。处置过程中,民警乘嫌疑男子不备,合力将其控制,救下受害女子,并将火扑灭。

经初查,犯罪嫌疑人林某,39岁,系闽侯县青口镇人。

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原标题:福州一男子纵火后挟持人质 警方:人质已被救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