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省邮政快递包裹连续3天收寄量超25万件

2016-11-14 18: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速递物流集散处理中心内的分拣机分拣包裹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4日讯 2016年“双11”期间,快递行业再次进入一年一度“压力山大时刻”。11月14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邮政包裹业务局了解到,截至11月13日24时,全省邮政企业快递包裹当日订单量22.05万件,全国排位第8,较去年提升9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37.7%;收寄量25.57万件,全国排位第11,较去年提升6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25.2%;11月11日至13日,全省邮政企业快递包裹连续三天日收寄量超过25万件,创历史新高;三天累计收寄83.23万件,全国排位第11,较去年提升4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31.2%。

省邮政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今年,省邮政分公司“备战”更加充分,全环节部署“双11”旺季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双11”期间邮政快递包裹“收得进、运得出、投到位”。各市州分公司提前走访客户,了解并收集客户旺季期间的发货规模、品类、主要路向以及资费要求等信息,有效实现了精准收寄,特别是为网上商家“双11”期间开展促销活动提供了可靠的寄递服务保障。同时,根据业务量预测,提前做好了揽收人员、车辆、设备及场地的准备,对业务密集区域和规模客户,有针对性地增加揽收人员、揽收频次,特别是对重点规模客户采取“专车揽收”。

此外,各市州分公司结合本地特色,推进茶叶、水果、菌笋类、腌腊(调味)制品等四川农特产品寄递项目,盐源苹果等“农村电商+寄递”的营销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据统计,11月11日至13日,全省邮政企业来自电商平台的累计订单量达93.36万件,全国排位第11,比去年提升6位,增幅2707.6%。

“成都邮区中心局是西南地区最大的邮政通信枢纽和邮件集散地。”成都邮区中心局相关人员介绍,成都邮区中心局2015年投产的双层包件分拣机,为“双11”喷井式增长的包裹处理提供了强力技术支撑。

“一个包裹从卸车口通过传送带送到供包台,然后包裹上包分机进行自动分拣,整个过程最慢只需要2分钟便可以处理完,直接可以装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原标题:四川全省邮政企业快递包裹连续三天日收寄量超25万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