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次出让地下空间 韩国企业乐天摘牌

2016-11-16 07:3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1月14日,成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挂牌方式组织出让一宗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与东大街交汇处的地下空间,出让面积约7.7亩。韩国企业乐天地产以底价158万元/亩竞得该地下空间。

这是去年成都市政府贯彻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规定》的实施意见出台后,“独立开发利用的经营性地下空间建设用地,应当采取招标拍卖挂牌方式出让地下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下,首宗入市交易的地下空间。

该地块土地规划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及停车场用地,因出让面积属地下空间,地块将直接和成都地铁2号线牛市口站无缝对接。按照出让方案,该地下空间应配建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场,停车场内配建200个非机动车公共停车位;在满足配建设施需要的前提下,地块剩余地下空间可用于商业开发,商业只考虑设置在地下一层。(记者 周显彬)

原标题:成都首次出让地下空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