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根廷一监狱因缺少厕所暂时将犯人送回家

2016-11-16 09:4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16日消息,阿根廷南部里瓦达维亚海军准将城监狱暂时关闭,因为监狱内缺少厕所,犯人们不得不暂时回家。

在该监狱中,10名犯人共用一个厕所,不满的犯人们将情况告知当局。他们认为,厕所数量不够已经对他们的健康状况构成威胁。犯人们的律师则拟定一份请愿书,要求让犯人们回家一个星期,直到11月21日。此间,监狱的工作人员应该修理不能用的厕所和淋浴。

据报道,在这些犯人中有抢劫犯、杀人犯和侵犯私人财产的犯人。

在里瓦达维亚海军准将城监狱,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因为某种意外将犯人送回家几天的情况。此前4月,因为漏气,也曾采取过类似的措施。犯人回到了家中,直到政府安装了热水器和供暖设备才回来。接着,6月份,在该监狱的电气系统又损坏。

原标题:阿根廷一监狱因缺少厕所暂时将犯人送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