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检方掌握干政门证据 朴槿惠称闺蜜“老师”

2016-11-16 14:1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16日报道,15日,韩国检方在青瓦台前秘书郑虎成的手机中发现了有关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干政的短信。在短信中,朴槿惠称崔顺实为“崔老师”。

据韩国检方透露,朴槿惠曾在公务事件上向郑虎成发短信询问“和崔老师确认了吗”,或者指示他“快点确认一下”。据此,韩国检方掌握的这些短信可以作为朴槿惠泄露演讲稿和政府人事文件等机密文件的证据。

据悉,韩国检方还在郑虎成的手机中发现了崔顺实催促郑虎成制定国务会议日程的通话录音。该通话录音发生在朴槿惠出访外国之前,在通话录音中崔顺实说,“开完国务会议后再出访比较好”。这相当于崔顺实在指示朴槿惠的日程安排。经韩国检方调查,国务会议最终日程与崔顺实所说的一致。

原标题:韩检方掌握“干政门”短信证据 朴槿惠称闺蜜“崔老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