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向新生发涉嫌种族歧视短信 美国一大学生被停学

2016-11-14 09:0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俄克拉何马大学一名学生因涉嫌发送威胁和诋毁等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短信,12日被暂时停学。

这些短信发送给了150多名宾夕法尼亚大学非洲裔一年级新生。路透社注意到,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母校。

俄克拉何马大学校长戴维·博伦通知宾夕法尼亚大学校长艾米·古特曼,校方已初步锁定一名嫌疑人,但没有提及具体姓名。

博伦在一份声明中说,涉事学生已被暂时停学,校方将继续就此事展开调查。古特曼也发表声明称,短信内容“绝对恶意”,“冒犯了我们学校的每一个人”。

另据美联社报道,在密歇根大学附近,一名穆斯林女学生11日被一名男子以纵火相威胁,不得不摘掉头巾后离开。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自9日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包括纽约、洛杉矶、费城、芝加哥等在内的美国大城市陆续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抗议特朗普过去发表的争议性言论。而按路透社说法,一些特朗普的支持者也在社交媒体上自称受到希拉里·克林顿支持者的攻击。(海洋)

原标题:向新生发涉嫌种族歧视短信 美国一大学生被停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