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南发生10死交通事故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现场

2016-11-16 18: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云南省安监局报告称,11月15日21时许,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莲峰镇毛大公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川XDS639的小型普通客车(核载8人,实载10人)于莲峰镇和平村立直社发生侧翻,翻下大兴镇河口村菜园社,造成10人死亡(其中1人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作出指示:即派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事故处置等善后处理工作;要求云南省安全监管局会同有关部门协助地方政府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处理,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责;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严厉打击超员超载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狠抓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原标题:云南发生10死交通事故 安监总局派工作组赴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