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气象台继续发霾黄色预警:京津冀等省份局部有重度霾

2016-11-17 0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气象台继续发霾黄色预警:京津冀等省份局部有重度霾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1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17日08时至18日08时,北京、天津西部、辽宁中部、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河南中北部、陕西关中、山西中南部、四川盆地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西北部、陕西关中、山西中部等地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北京拉响今冬首个重污染橙色预警 雾霾持续3天

昨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11月17日至19日北京将迎来三天空气重度污染,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提前发布启动空气重污染预警。

原标题:气象台继续发霾黄色预警:京津冀等省份局部有重度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