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铁松山火车站爆炸案移审 嫌犯林英昌被裁定羁押

2016-11-17 17: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台铁松山火车站爆炸案,依杀人未遂等罪嫌,对嫌犯林英昌提诉。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开接押庭,讯后法官裁定林英昌羁押。

据报道,台铁1258次北上区间电联车,今年7月7日晚间即将进入松山站之际发生爆炸,造成25人受伤;其中有多人虽然伤势严重,但所幸没有人因此身亡。

送往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的5名伤者中,一名55岁男伤者林英昌,因医师检伤后发现胸口大面积灼伤,且有金属片伤痕,并有“对称式伤口”,明显与其他伤者的伤势不同,因此通报,警方比对各种迹证后,显示他涉有重嫌。

林英昌住院后一度传出生命垂危,但紧急急救后捡回一命,他于7月15日清醒后接受警方先行讯问,虽坦承犯案但否认有共犯,另外遗书也是乱写的,至于犯案动机,则是“想引起社会大众注意”。

原标题:台铁松山火车站爆炸案移审 嫌犯林英昌被裁定羁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