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动真格 已正式立案调查15件

2016-11-18 07:2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7日,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正在进行的四川涉旅购物市场及“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11月14日,已对央视曝光涉旅购物事件中的4家涉事购物店开展偷逃税调查,对涉嫌商业贿赂立案3件、商品质量问题立案5件、虚假宣传销售立案1件,对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刑事拘留4人,对捏造事实诬告他人行政拘留1人,对涉嫌不合理低价游的1家旅行社已进入行政处罚告知程序。

据了解,目前全省多部门协作、上下联动,持续推进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全省各级旅游、工商、公安等执法部门全面清查“不合理低价游”产品、规范签订合同和旅游广告宣传等。截至11月14日,各地共检查购物店89家,检查旅行社432家、分社331家、服务网点706家、旅游团队101个。对2家购物店现场责令整改、对4家购物店进行行政约谈、下架涉嫌价格虚高旅游商品180余件。对操作不规范的19家旅行社进行行政约谈、责令整改30家、收缴低价宣传资料12483份,责成3家旅行社对其服务网点及负责人分别作出罚款、停业整顿和注销门店处理,对3名非法从事导游活动的人员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已正式立案调查15件。

(记者 冯超颖)

原标题:四川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动真格 已正式立案调查15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