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司机昏厥宝马继续开 昆明南坝路上演“生死时速”

2016-11-18 12:06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早,昆明市南坝路永平桥路段,一名司机驾车途中突然晕厥。正在执勤的交警紧急出动,为抢救司机上演“生死时速”。

当时,正在双龙桥执勤的寇警官接到一名保通员报告:在南坝路永安桥路段,一辆宝马车司机突然昏迷。寇警官立即骑上摩托车飞速奔向现场。

赶到现场,寇警官发现司机头靠在驾驶座上,车子还在缓慢向前移动。他迅速打开车门、关闭熄火开关、拉上手刹。多次呼叫司机无应答后,他立即呼叫指挥室拨打120急救电话。急救车快速到达现场,在交警的协助下,将司机送上急救车,交警通知沿途岗位绿灯放行。3分钟后,昏迷的司机就被送至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这名司机已脱离生命危险。

云报全媒体记者 吕世成 通讯员 代万坤 刘云彪

原标题:司机昏厥宝马继续开 昆明南坝路上演“生死时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