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开朋友车疑错踩油门冲进饭店 致1死2伤

2016-11-20 19: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车祸现场 (受访者供图)

四川新闻网泸州11月20日讯 11月19日下午,泸州泰安街道发生一起车祸。一男子借朋友车钓鱼归来时,疑错踩油门后冲进一饭店,致1死2伤。目前,交警部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当日,泰安街道一户人家准备在公交车站旁店名为兴隆酒家的饭店为女儿庆祝20岁生日,下午4时30分钟左右,一辆从饭店旁转弯上来的白色越野车,竟没回方向盘,还“轰”的一声对着饭店中间门市冲了过来。

当时,过生日女子的母亲与姨妈正在门聊天,前准备迎接客人,在毫无防备情况下,其姨妈被车撞倒并带进门里,不幸当场身亡,而该女子与母亲也不同程度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周女士介绍,肇事司机是借朋友的车,当日来到河边钓鱼,在回去时从河边一个斜坡上来,应该向左转弯行驶,“可驾驶员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及时回方向盘,就冲上旁边饭店堡坎。”周女士怀疑,驾驶员可能错踩油门,劲直就向饭店冲去,发生不幸。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慰受伤群众,进行相关方面工作。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男子开朋友车疑错踩油门冲进饭店 致1死2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