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一男子网购数字贴遮车牌 被扣12分拘留3日

2016-11-22 11: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79783856731

男子为躲避处罚网购数字贴遮挡车牌号。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22日讯 为躲避交通违章处罚,遂宁一男子网购一张数字贴,用数字贴“8”遮挡车牌中的“D”。然而,还是被安居区交警识破,该名车主因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最终被扣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3日。

“11月18日10时30分许,为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我们对安居城区乱停乱放的情况进行集中整治。”据安居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何警官介绍,当民警巡逻至兴越路附近时,发现一辆川R牌照的红色小轿车的车牌有些异样。

何警官介绍,他眼瞅着这辆红色轿车往街口驶去,立即通知另一组民警拦截该辆车并进行检查。驾车男子见前方有交警,迅速调头折回,结果被后面的交警拦获。驾车男子的神情慌张,主动说出他家车牌被小孩贴上数字贴。随后,民警将驾车男子带回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驾驶员交代,他姓曾,听说购买数字贴贴车牌上,能够躲避违章和逃避处罚。今年上半年,曾某花了几元钱在网上购买了一个贴在车牌上,使用一段时间后,觉得“效果”还是不错遂继续使用。事发当日,他驾车回老家吃酒,却被老家的交警当场查获。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警对曾某做出驾驶证记12分并处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3日的顶格处罚。

  (蒋洲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一男子网购数字贴遮车牌 被扣12分拘留3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