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咖啡屋里多人受骗 警方出动打掉酒托诈骗团伙

2016-11-21 09: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杯咖啡228元,一个果盘88元,其貌不扬的咖啡屋消费竟然高得惊人。近日,温江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酒托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2人,涉案金额高达200余万元。

今年7月,市民郭先生与一名女网友相约见面,在女网友的邀请下,见面地点约在了某咖啡屋内。两人点了些咖啡和酒水、果盘,相谈甚欢。然而结账时,郭先生却被账单吓了一跳,简单的几样食品竟然消费了8810元。碍于面子,郭先生付了款,但之后越想越不对劲的他最终报了警。接警后,温江公安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多日的摸排,警方逐渐掌握了涉案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和流程,并锁定了嫌疑人头目苏某和刘某。10月14日下午,警方在双流、新都两地同时收网,将12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据了解,该团伙分工明确,由苏某、刘某租下咖啡屋或水吧,然后雇佣“键盘手”冒充年轻女子通过微信、QQ等寻找附近的人。假借交友的名义网上聊天并相约在咖啡屋或水吧见面,借此将其带进天价消费场所。短短3个月时间,他们就非法获取200余万元。目前,12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当地检察机关批捕。(记者 李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