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启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1-22 0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政府安委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通知》明确,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立即全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道路(轨道)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油气输送管道、粉尘涉爆、城镇燃气、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 采取暗查暗访等方式,细化检查内容,严格对标检查,全面落实冬季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要进一步抓好农村集中居住区老旧自建房屋、老旧城镇居民住宅、非法违法建筑、征收待拆房屋、寺庙道观庙宇等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C、D级老旧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应急预案“五落实”。

《通知》要求,要抓紧完成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对隐患尚未排除的要及时采取临时监管措施,跟进火灾隐患整改进度和时间节点,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同时,要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全面推进企业安全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加强风险辨识管理和技术防范,切实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在蓉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坚决杜绝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 王琳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