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小雪”四川最高气温骤降8℃ 气温将持续走低

2016-11-22 09:3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2日讯 11月22日,是今年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小雪开始气温将会下降。今早起来,降温感觉明显,即便没有妈妈来逼,相信不少人还是默默的穿上了秋裤。

据四川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普遍有4~6级偏北风,北部山区可达6~8级,其中巴中、达州、广安3市及南充、广元2市东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1~14℃;最低气温5~8℃,相比昨日,最高气温骤降了8℃。

成都市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主要以阴天有小雨天气为主,伴随有2~4级的北风,最高气温跌至13℃。

进入小雪节气,意味着气温持续走低,天气寒冷,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原标题:今日“小雪”四川最高气温骤降8℃ 气温将持续走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