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5日起 冷空气退场气温回升

2016-11-23 07:2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2日,“小雪”节气,强降温来袭。记者当天从省气象台获悉,今日降温将更为明显,预计盆地最高温度约10℃,最低气温仅4℃;25日起冷空气退场,气温将缓慢回升。

“小雪”意味着气温将持续走低、天气寒冷。强降温和“小雪”同来,四川人都喊冷!

23日开始,降温将更加明显,最高温度仅10℃左右,巴中、达州、南充、广安、宜宾、泸州、雅安、乐山8市有分散性小雨。24日盆地各市阴天,巴中、达州、南充、广安、宜宾、泸州等8市有分散性小雨;川西高原北部局部地方有阵雪(雨)。25日起,冷空气退场,气温将缓慢回升。

    冷空气入川将给盆地带来7℃-9℃的降温,也会补偿清新的空气。截至22日13点,除遂宁中度污染外,其余20个城市均空气优良。预计23日盆地大部空气优良,24日除盆地南部局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外,全省其他城市空气优良;25日盆地西部、南部局部城市良至轻度污染,全省其他城市空气优良。

原标题:“强降温”遇“小雪”今日更冷 25日起冷空气退场气温回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