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2016-11-23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省委十届九次全会是在我省扶贫攻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客观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省委的各项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和系统安排。全会通过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严格党内监督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全会的召开,对于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奋斗目标、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连日来,我市各区(市)县通过召开会议、学习报刊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践行从严治党。

连日来,青白江区各单位部门党组织以不同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十届九中全会精神,切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核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扎实的姿态和决心把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具体工作中用行动诠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我们要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能力提高。”青白江区农林局局长邱方林如是表示。“作为党组织带头人,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践行,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排头兵’,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青白江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贡献,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青白江力量。”青白江区交通局局长赵科说道。

昨日,郫县十四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该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以各种形式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领导班子,传达到基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为广大干部群众作出表率。郫县县委要求,为切实贯彻全会精神,要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找准差距、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对症下药,全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重点抓好稳增长、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土地制度改革、民生工程、安全维稳等工作。同时,各单位要围绕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紧扣县委确定的“1358”总体思路,认真研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主要经济工作部门,要切实做好明年工作的思考谋划和项目的策划、包装、招引等工作,确保明年实现“开门红”。

本报记者 赵荣昌 张渝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成都 创业者 上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