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日报》美国版:国际盛会加快成都对外开放

2016-11-23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性会议在成都举办,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特大中心型城市,对外开放的步伐也不断加快。

近期刚落幕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永久会址设在成都市。今年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11月3日至14日举办,吸引了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前来参会。本届西博会展览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据主办单位消息,16个国家设立国家馆,数量为历届西博会之最。有近900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包括宝马、戴姆勒、麦德龙、DHL、谷歌、华为等世界知名企业。

成都今年举办了众多大型展会,包括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以及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据《中国日报》美国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