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蓉举行

2016-11-26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以“聚焦供给侧,创新资本路”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蓉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峰会开幕式。

罗强在致辞中说,上市公司是国民经济中最具影响力和成长优势的企业群体。近年来,成都发展势头良好,经济实力不断壮大,已成为国内外企业投资中国、投资西部的首选地,聚集了上市公司66家,新三板公司199家,均位居中西部城市前列。当前,成都面临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内陆自贸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等多重发展机遇,正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统揽,加快建设中国西部经济中心、科技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诚挚欢迎更多国内外上市公司来蓉投资好项目、大项目,成都将竭诚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与各方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任杨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活动。(记者 黄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